云包包

我磕的CP不逆不拆,多坑少雷

当原耽遇上,网课和远程办公

  《撒野》篇 

  “同学们上课了啊,都给我认真听课,别再私下timi或者搞些有的没的,被我发现你们这帮兔崽子就惨了!收到的回复666。”顾飞一大早就起来给同学们上网课,书房的电脑顾淼也在用,只能在卧室给这帮兔崽子上课了,还要生怕吵醒蒋丞。 

  “666” 

  “666” 

  “666” 

  “好,停,正式上课,今天学《关雎》。”一学古诗顾飞就头疼,其他还好,他起码是专业的,但一遇到这种要背的就搞不定了。“昨天不是让你们复习的时候顺便背了吗,现在抽背,24号,20号,26号,39号轮流背下。” 

  同学们立刻不服了:“老师你先示范一下呗,这么短时间怎么能背过。” 

  “对呀,你也不背背,那么难。” 

  “+1,+1。“ 

  “老师你背一个我给你上火箭。” 

  “去你们的,这首诗这么顺口都背不过?而且还是情诗,你们不是最喜欢这种情情爱爱的东西吗?”顾飞是真的不会背,会背也就头几句和重点。 

  “老师你后头来人了。” 

  “老师后面。” 

  “同学们,你们就别为难你们顾老师了,我给你们背,我背了,你们就乖乖听你们顾老师的话。”蒋丞突然从顾飞后头冒出来,可能是被他直播吵醒的。 

  顾飞用眼神问蒋丞怎么回事? 

  蒋丞却全然不管,看着评论区。 

  同学们根本都不知道这突然冒出来的人到底是谁,不过看着蛮帅的,应该是顾飞的亲人。 

  女生们看到帅哥都激动了。 

  “好好好,帅哥你背。” 

  “帅哥你背情诗请务必对着镜头背!” 

  “帅哥我可以!” 

  “🚀🚀🚀🚀” 

  “🚀🚀” 

  “🚀🚀🚀🚀” 

  “🚀” 

  男生们急了。 

  “你们女生怎么这样。” 

  蒋丞清了清嗓:“我要开始背咯。” 

  大家都以为蒋丞会真的对着镜头背情诗时,他突然转过头对着顾飞,捧着顾飞的脸。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参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参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参差荇菜,左右芼之。窈窕淑女,钟鼓乐之。啵!”蒋丞背完就对着顾飞的嘴来了一口。 

  但是还没等同学们🚀刷出来屏幕就黑屏。 

  被网管禁了。 

 

 

 

  《默读》篇 

  因为受疫情的原因,刚好局里又没啥案件,就只剩下年前那案子的一些小尾巴没处理,所以我们的骆队选择用远程会议的方式开个小会。 

  进去后,大家嘘寒问暖了一番便开始今天的主题。 

  “(专业术语)” 

  “(专业术语)” 

  ”......" 

  会议逐渐走到尾声,大家也开始心不在焉起来。 

  书房传来水声,应该是费渡起床了,骆闻舟想,要是平常费渡这个时间早醒,可能是昨晚弄得太晚,又或者是因为昨晚被他偷喝了一点酒,害,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早知道就先叫醒他让他量量体温了,醒来发现老公不在床边也不懂得找一下,我怎么养了一个这么没良心的崽种啊......也不知道他穿... 

  “骆队?” 

  “骆队?你有在听吗?” 

  骆闻舟正想得出神,思想反应过来了结果一说出来就是两回事了:“啊啊,你刚才是说死者的秋裤,呸,不是衣服可以拿回来了是吧。” 

  听到骆闻舟秋裤二字一出,本来沉闷的会议就变得生气勃勃。 

  “哈哈哈哈哈,老大你刚才说了秋裤对吧。” 

  “老大你是想妈妈了吗?” 

  “老大我知道你怎么想的,就是想活跃一下气氛对吧哈哈哈。” 

  骆闻舟脸色不改但其实心里早就记了这帮崽子们一把,当然还有费渡!“好了好了,笑完没,笑完就下了吧,也没啥好说的,一个个像没睡醒似的,再见!”骆闻舟重重的关掉电脑页面,跑去找费渡。 

  “费渡!干嘛呢你,一大早起来发现老公不见也不找找。”骆闻舟从书房出来,发现当事人居然在悠闲的撸猫!? 

  费渡一边撸猫一边回了句“蛤?” 

  骆闻舟更气了,连忙走过去摸了摸费渡的头才开始喷子模式:“你蛤个屁啊?你就不担心我吗,还因为你,我被各位笑了。” 

  “关我什么事,师兄你昨晚不是说了今天要开☁会议吗,而且你被同事笑怎么又扯到我了??” 

  “我,我有说吗?那你找一下又不会怎样。” 

  “师兄你这算撒娇吗?” 

  骆闻舟好像意识到自己在无理取闹有点尴尬,但又下不了面子:“还有你昨晚偷喝酒我都没教训你呢。” 

  “昨晚不是‘教训’了吗?” 

  骆闻舟这次真的鸦雀无声了。 

  ”好了好了,舟舟,我的好舟舟,别生气啦,舟舟我今天想吃粥粥。” 

  骆闻舟成功被费渡逗笑了“艹,你到底想吃哪个啊。” 

  “两个都想。”




《提灯看刺刀》篇

吃完晚饭,韩越正打算去洗碗时突然来了个电话,是自己的一个同事,在军队里的位置基本可以和韩越持平,让韩越上线要开一个试播远程会议。

“非要现在吗?”

“难道你想让各位同事等你?”

“哦。”

楚慈坐在沙发上:“怎么了?”

韩越过去摸摸楚慈的头:“啊,没事就是要开个试播会议,让我们都熟悉一下怎么操作。”

“那你去吧,我来洗碗。”

“你确定?”

“嗯,反正挺久也没洗过了。”

韩越应了声好就去了书房,打开电脑,上了软件,跟各位同事打了招呼,虽然他们互称同事但其实都是军营中的大人物,只是都是战友,其他敬称看来都有点突兀。

“哟,韩少爷今天不用陪小情人吗,那么准时。”

“去去去,那是老婆了,不是情人!”

“对对对,欸,老秦你怎么还带外援的啊,故意来刺激我们这群单身贵族啊?”

“你们少来,在座的也不就你还没吗。”

因为是试播,没有平时会议那么严肃,而且他们也确实很久没见了,都当唠嗑一样唠。

韩越也跟着起哄:“对呀,吴老弟你到底啥时候找啊。”

“对对对。”

“......"

正当他们起哄起得开心,韩越那边突然穿来啪啦很大一声。

“楚慈!?”韩越立刻冲了出去,就剩下其他人面面相觑。

外面,韩越一冲出来就看见楚慈委屈巴巴的脸和地上的碗:“韩越..."

韩越要被他气死了,但看到这么委屈的脸又骂不下手:“...好了,手有没有被刮到,你说你,哪次洗碗是不会受伤的?”

“哪。”楚慈伸出手指头给韩越看,“我跟你在一起后加上这次我才洗过三次碗,其中第2次那次就没有弄砸。”

“才三次你还好意思说。止血贴呢,你上次放哪呢。”

“在书房。”

韩越便抓着楚慈的手就往书房拉,完全忘记书房里还开着视频,就算记得又怎样?

终于等到韩越回来,居然还看到带了一个人回来,表情还不是很好,那帮人以为韩越又要干什么坏事,连忙劝住韩越,结果看清那人的脸才松口气。

“原来是楚工啊,嫂子好啊!”

“嫂子好!”

“嫂子好!”

韩越懒得理这群人,让楚慈坐在书桌前便去找止血贴。

虽然屏幕前的人不是韩越,但他们还是好奇韩越刚才出去到底干嘛了,怎么还带了上老婆。

“楚工,你家韩越刚才出去干嘛啊。”

“对呀,他现在又找啥呢。”

“哦,我刚才洗碗的时候把碗摔了,吓着他了。他现在在找止血贴。”

“哦~”

韩越找到止血贴给楚慈贴好后落下一句就出去了:“我出去把剩下的碗洗了。”

屏幕内那群人都震惊了,原来韩越在家那么人妻!?等韩越出去后便连忙发出疑问

“欸,嫂,不是,楚工,我能问个隐私点的问题吗?”

“对,我也想问。”

“我也我也!”

楚慈笑了笑:“想问什么你们就问吧,一个一个来。”

“你和韩越到时谁是被压的啊?”

“他。”楚慈面无表情的说。

听到这样的答案他们大吸一口气,让自己不要激动毕竟人不可貌相。

楚慈确实没有撒谎,骑--乘啊,他们经常用这个姿势。

“那你是怎样压住他的暴脾气的?”

“他让我压的。”

想不到韩越原来好这口。

这次楚慈也没有说谎,确实是韩让他骑的。

“那,那时间好像差不多了,这个会议就试到这里吧。”

众人都震惊了,连忙想下线,是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现在的情绪。




《破云》篇

在上课前,江停已经叮嘱严峫多次让他等会不要乱说话,毕竟他们两也都很久没事干了,现在江停好不容易有事干----直播上课,严峫像来围观也是正常。

“好好好”严峫像只乖狗狗一样坐在江停旁边。

但有些时候吧,事情是不受本人控制的,比如现在。

江停一开播就有一大波女学生在那咆哮。

“火箭刷起来!江教授太帅了!”

“江教授!”

但等大家看清屏幕中江教授旁边居然还有一位长得也还行的男人,但还是没有江教授秀气。

这群学生的表现真的是百花齐放。

尖叫型:“天哪,江教授那是你什么人?”

火箭型:“🚀🚀🚀”

忠实粉型:“那个油腻大叔谁啊,江教授你离他远点。”

学霸型:“你们别吵了,让教授上课吧。”

学渣型:“timi”

而屏幕的另一面。

江停倒是没什么反应,反而是严峫,激动得蹦起来,一边让他们别总是爱这爱那的,他们江教授是他的,一边又在喷那些骂他油腻大叔的人。

江停怎么阻止都不行,那边又在不断的刷屏,最后江停只好对着严峫的耳朵吼并打开禁严这世界才感觉到安静。

他让严峫出去,但严峫死活不肯便去了电脑对面,就在哪望着江停的脸。

“好了,同学们早上好,我们现在上课吧。”

......

严峫坐在对面,学生们看不见他,玩手机又玩腻了,他就总是趁学生做题的时候朝江停做鬼脸,可惜江停不睬他。这样不行,他就出去外面把所以好吃的拿进来故意诱惑江停,可惜江停也是就喝了口老同兴就没了。再不行,严峫就开始美色骚扰,他把外面的一些小型的健身器材拿进来,故意有意无意的露出腹肌和手臂等,但没等江停有反应他就放弃了,太无聊了,刚才直接到对面的小床躺着找人打游戏,结果打着打着自己睡着了。

......

“严峫,醒醒。”江停从外面进来。

“啊?我睡着了吗?”

“嗯,起来吧,吃晚饭了。”

“什么?都晚上了!?你怎么不叫我啊!?”

“骗你的,起来吃午饭。”

“哟呵,我媳妇都会骗人了,对了还有,媳妇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严峫揽着江停的腰,把他的头埋在江停的肚子里。

江停顺着就摸摸他的头:“我怎么就不爱你呢?”

“江停你没有心!刚才我逗你看都不看我一眼!就顾着直播!”

“......你这都好吃醋,懒得理你,快点出来吃饭。”

“亲一口。”严峫拉着江停的手。

“你爱吃不吃。”

“好咧,这就来。”严峫站起来跟上去亲了口江停,你不让我亲我就自己亲,哼。



——————————————————

  这些都是上网课时突发奇想的脑洞哈哈哈哈,上网课太无聊了。

  唔,想开个坑,也不是坑吧,就是最近补完《提灯看刺刀》突发的脑洞,主要内容大概是韩越对楚辞做了做者无心,看者有心的事情,但不是那些动手打人那些,就类似于有车失控朝楚辞撞,韩越为了保护楚辞就把他往旁边推,然后楚辞受伤,被严江和舟渡看到就去弄韩越哈哈哈哈。就是这样了,应该过几天就更了,因为我要先把承花的婚礼直播给写完先😂😂😂

  另外如果大家喜欢这种形式的文就请给个👍🏻吧,谢谢大家!









评论(19)

热度(4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