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包包

我磕的CP不逆不拆,多坑少雷

【舟渡】冷笑话 偷酒喝的费渡被骆闻舟发现

*短文

*ooc警告

*文笔渣警告

——————————————————

  “宝贝儿!在地下室干嘛呢”

  正在地下室偷看自己瞒着骆大爷买回来的一瓶红酒藏的怎么样的费渡顿时被吓了一激灵,把手里的红酒都给吓掉了。“我……艹”费渡心里有无数只羊驼奔腾而过:好不容易才叫人搞到手的酒啊…喝不到不说,现在也来不及收拾了,等会被骆爷爷看到了,还要挨骂。

  “干嘛呢?费渡!说话啊!”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骆闻舟已经冲了下来,看到这满地的红色液体,刚才还担心费渡有没有受伤的心顿时来了火气

  “胆大了啊,费事儿,还会藏酒了啊。你藏酒藏多久了?要不是这次你打碎了,你想瞒我多久?”嘴上骂骂嚷嚷,身体还是很诚实的走了过去,夺过费渡的双手“怎么样?受伤没?!”

  费渡想不到骆闻舟会发这么大火“没藏多久,也没受伤,好着呢。师兄对不起,抱抱~”说着伸出双臂等待骆闻舟温柔的拥抱。

  想不到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抱个屁啊,滚滚滚”骆闻舟刚说完,费渡流露出沮丧的表情,骆闻舟看了心疼“抱也不是这个时候抱啊,你看你把地弄得,再不把地弄干净,等会骆一锅就过来舔的了,它现在年纪大了,不能碰酒。想抱就快点去拿扫把给你哥我。”

  费渡无奈拿扫把回来,递给骆闻舟。骆闻舟认真的清理费渡的犯罪现场。费渡心里却不舒服了:居然为了骆一锅,不抱我……还让我去拿扫把,哼,好啊,骆闻舟,你不爱我了,今晚看我怎么让你下不了床!

  费渡看着骆闻舟专心致志,心里难受的很:“师兄啊~你天天在市局忙得不可开交,回家还要照顾我和骆一锅……”

  骆闻舟以为这货总算要开窍了,还想夸他几句,就听到费渡的下言:“现在居然还有心情拿扫把扫地,简称‘扫把心’”

  骆闻舟听到这三个字时,脸都黑了,迅速扫完剩下的一半,一把抗起一旁沾沾自喜的费渡,走向卧室:“翅膀硬了啊,宝贝儿,看你哥我今晚不干死你,小兔崽子。”

  知道后怕的费渡连忙卖乖:“不是,师兄,我跟你开玩笑呢,这不你为了骆一锅不给我抱抱,吃醋了嘛。我明天还要上班呢,要不就别……”

  “不行!骆一锅你的醋你都吃?费渡你幼不幼稚?还敢说你哥‘扫把心’?明天上班我帮你请假,反正我明天也调休半天。”

  就这样费渡走进了骆闻舟这欲死欲活的温柔乡一去不复返。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打烂酒要用扫把扫而不是拖把,

为什么猫年纪大了不能喝酒,为什么费渡要藏酒在骆闻舟经常用来健身的地下室。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另外,你们下次想看什么题材的文啊?虽然我文笔不好,但我还是会尽量写出来的!欢迎评论区啊。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