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包包

我磕的CP不逆不拆,多坑少雷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合集)

《默读》

费渡:师兄~我觉得我够暖了,可以不穿秋裤了。

骆闻舟: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穿你想生病是不是?

《伪装学渣》

谢俞:我觉得这条裙子不行。

贺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这条裙子挺好看啊,肯定能拿高分。

《破云》

江停:我觉得今晚不能再干了,要为你的肾着想。

严峫: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用,你老公的肾好得很呢,媳妇儿过来让我顶两下。

《撒野》

顾飞:我觉得你叫我‘狗操的玩意儿’意思就是说你自己是狗。

蒋丞: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那也是操你,狗操的玩意儿。

《杀破狼》

顾昀:我觉得我吹笛子很好听。

沈易: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在吹人下尿。

《AWM绝地求生》

祁醉:我觉得你该听听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

花落: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不听,我不听。

《死亡万花筒》

林秋石:我觉得我明天不想穿裙子了。

阮南烛: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明天必须穿裙子,不然就是不爱我了。 

《魔道祖师》

魏无羡:我觉得两天一次就挺好的。

蓝忘机: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天天就是天天。

《一个钢镚儿》

初一:我...我觉得...你...直播没人...没人...看(初一口吃)

晏航: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土狗,这不是人呐?


  纯属玩梗,自娱自乐,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