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包包

我磕的CP不逆不拆,多坑少雷

【严江】甜饼之认识总是起起落落

    岩浆夫夫在线迫害葱花鱼夫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号当晚,我们这位有着号称下海五百万颜值的建宁刘德华——严顶顶,居然被媳妇儿以昨晚被顶得太厉害为由被赋予了睡书房的特奖。”明明已经得到睡书房这个奖项了严峫还是不满足似得去发微信骚扰江停“媳妇儿,你觉得我这语文水平怎样,这标题写的,都可以去当新闻主播了。” 

  主卧,江停还没有睡,在看书,突然收到严峫的信息本来不想理他的,但是他又连续发了几十条信息,江停只好随便敷衍几句:“你能不能睡觉啊,现在几点了。” 

  “还有,你那个新闻标题太长了,建议改成:肾虚男子不听老公劝导致被老公残忍拒之门外。” 

  严峫收到江停的信息连忙回信息:“滚滚滚,媳妇儿你怎么不发语音啊,我想听你声音。” 

  “听不到你的声音我睡不着。” 

  严峫等了好一会江停都没回信息,因为江停已经把严峫调成消息免打扰了! 

  “喂?莫西莫西?” 

  “媳妇儿你还在吗?” 

  “媳妇儿你不会是睡了吧!?” 

  严峫被逼无奈只好找吴雩让他给江停发信息说:快点回你老公信息。 

   

 

 

  步重华家,吴雩正跟步重华在看电影,就收到严峫的信息,既然严某都主动找他了,吴雩就只好帮他一下了:“江停,严峫叫你给他买小裙子。” 

  步重华看了看吴雩发出去的信息捏了捏他的脸:“你怎么这么‘黑心’啊。” 

  吴雩摸摸刚才被步重华捏的地方:“谁叫他打扰我们的甜美时光。” 

 

 

 

  江停收到吴雩的信息先是愣了愣,本想回个“?”,但好像想到了,就转到跟严峫的聊天页面——果然,就这么一会那里就99+了......江停只好用语音回了句:“这位朋友,麻烦放下你的加特林......并且你想要小裙子的话自己买也行”他这次直接把手机调成免打扰了。 

  听到最后那里严峫顿时觉得不对劲,想必一定是吴雩那小子搞出来的吧,于是连忙打电话给吴雩。 

 

 

 

  吴雩这边,因为他们看的这部片是欧美那边的,所以有某些场景比较开放,注意不是那种“片”是那种片啊,不要误会!!严峫打电话过来时,他们刚好看到男女主角热吻的桥段,两人也受感染都差点吻上了,就被严峫一电话打断了。 

  吴雩脸红的抓起电话按下接听键:“喂?又怎么了严队?” 

  电话那边严峫声音大到足以让整栋楼抖三抖:“吴雩!你跟江停说什么了?” 

  吴雩被严峫这声音震到快要耳膜穿破了,立马把手机拿得离耳朵远点:“哈?我跟他说什么了?” 

  “没有?那小裙子怎么回事?” 

  “......那啥,严队,时候也不早了,该睡觉了把。” 

  听到睡觉两字严峫就难受“睡个屁啊睡,你快点再跟江停说出来把牛奶喝了再跟我聊聊天再睡觉,哦,对了,记得用QQ问,以我的经验来看他这次应该把手机开免打扰或者关机了,但他QQ是用平板登录的,就是以防有公事,所以死活也不让我加他QQ,而你不一样。” 

  “......哦”委屈巴巴的吴雩只好答应便挂掉电话,步重华在他旁边表情也不是很好:“其实你刚才可以不接的,破坏氛围。” 

  吴雩低头给江停发信息,头也不抬的说:“怎么?不开心啊?” 

  “那肯定啊。” 

  吴雩发了信息,思考了一下最终得出答案:“那,要不我们再看一下刚才那个桥段?” 

  “......那还是算了。” 

 

 

 

  江停听到平板的铃声还以为是有啥公事,快速跑去看,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江停,你家那位让你把牛奶喝了然后跟他聊天再睡觉。” 

  “吴雩麻烦你转告严峫我今晚是不会理他的。” 

 

 

 

  吴雩“......”行吧,我就送佛送到西。 

  但没一会,严峫一个电话又打过来了:“!?什么意思??为什么不理我??我不就是昨晚狠了点吗??” 

  这次步重华终于忍不住了夺起电话就是一顿骂:“你够了啊,严峫!江教授为什么不理你你自己心里清楚!麻烦你不要再打扰我们的夫夫生活了!好吗!就这样,再!见!” 

  严峫被吼的一脸懵,好几秒才反应过:“嘿!我刚才是不是被秀了一波!?” 

 

 

 

  因为害怕严峫屡教不改,步重华亲自打QQ语音给江停:“江教授!麻烦你管好你家那位!他完全打扰了我们的正常夫夫生活,这是属于骚扰了懂吧?虽然他是我哥,但我还是有权告他的......” 

  听完步重华的一段长篇大论,江停黑着脸说:“好的打扰你们抱歉了。” 

  挂掉电话江停立马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声:“塞班!......搞错了搞错了。严峫!你给我爬过来!” 

  严峫才刚反应过来又被这声音颤了一下,还想说这怎么有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但仔细回味这好像是他媳妇儿的声音啊...... 

  江停被他这磨磨蹭蹭得等得不耐烦,又吼了一声:“严峫!” 

  这次严峫反应过来了,迅速回了句:“来了来了!”回话后,严峫先是去厨房拿了热好的牛奶再在橱柜拿了不知道什么放在背后。 

   

 

 

  一开门,江停就已经忍不住了,加上没戴眼镜,完全没注意到他后面还有东西:“严同志!睡书房还不够是不是!?” 

  严峫走到床前,心想肯定是步重华那个兔崽子卖了我。虽然严峫心里是那么想的,还表面上还是很平静:“你先把牛奶喝了。” 

  江停把牛奶放到床头柜上:“不喝!你先解释,你无聊去骚扰人家的美好夫夫生活干嘛呢!?” 

  严峫立马不服了:“!?江停你没有心啊!你不爱我,55555,我为什么去打扰他们!?还不是因为你!?” 

  江停满脸问号:“???又关我什么事???” 

  “如果我自己也可以抱着我的好媳妇儿睡觉,跟他看电影,我会去打扰别人吗!?” 

  “......” 

  “没话说了吧!?你老攻我刚出差回来,有点性欲也正常的吧,但你呢,江停,5555555你好狠的心,明明我都没你说得那么狠,结果要惨遭睡书房!?......” 

  严峫还在那喋喋不休,江停没看他,把放在床头柜的牛奶喝了,舔了舔嘴角:“那你想怎样?” 

  终于等到这句话了!!严峫立马毫不要脸的钻进被窝,从江停怀里探出头来:“想跟你睡。” 

  “不行。在这样下去我不用下床了。” 

  “早就猜到你会这么说。”严峫邪魅一笑,从背后掏出一块茶饼,上面赫然写着福元昌三大字。 

  “!”江停已经震惊得忘我了。 

  “激动吧!?怎么样?跟不跟老公我睡?” 

  江停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问:“你又乱花钱!?这可比老同兴贵多了!?” 

  “不要用问题来回答问题。” 

  江停收起他那眼冒金光的视线:“好好好好,跟你睡跟你睡,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严峫心满意足的把那块茶饼交到江停的手上:“这个是我妈上次跟她闺蜜出去玩时刚好看到的,正好她闺蜜也想买块茶饼回去看看能不能钓到儿媳,更巧的是买两块的话还有折打!” 

  江停目不转睛的盯着那块茶饼:“难道这就是有钱人的拼单吗?爱了爱了。”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