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包包

我磕的CP不逆不拆,多坑少雷

【魏姚】甜饼之我也不知道叫什么

  这个不是标题不是标题不是标题!我是真的不知道叫什么!!!





  半夜,魏府门前,一辆熟悉的汽车停下,车内的男人打开车门,示意准备上前的保安不用,男人站直了身,看了看二楼的卧室,边进门边问保安:“姚老板还没睡吗?” 

  保安点头哈腰:“没呢,他刚陪完二小姐讲睡前故事我们就叫他去睡觉,但他说等你。” 

  男人挥挥手表示知道了。来到二楼卧室,男人打开房门——就赫然看见姚青山手里拿着本不知道是什么的书,但人已经在沙发上倒头大睡了,男人看到姚青山睡着了,刻意放轻脚步,把外套脱掉挂在衣架上,再去把姚青山抱起来,一被抱起姚青山就有点醒的意思,他天生就敏感,自从被父母抛弃后睡眠更是差,生怕一闭眼就有人把他给卖掉,虽然他知道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了的,但现在闻到熟悉的味道就有种莫名的安全感含含糊糊的说句:“魏洗星你回来啦。”就再次在魏洗星的怀里睡着。 

  魏洗星把姚青山放在床上,再把灯关掉,就去浴室洗澡去了。 

  等他洗完出来,姚青山的两眼睛已经睁得大大的了,看着天花板出神,听到魏洗星的脚步声又立刻闭上眼睛,就像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的当代年轻人晚上熬夜被爸妈发现一样。 

  魏洗星假装没看到刚才那俩眼珠子瞪得有多大,他故意磨磨蹭蹭的在那檫头发,擦完头发还不够,还要把刚才姚青山在读的那本书拿到窗口就着月光看,姚青山见身边迟迟没有动静忍不住眯眯眼的偷看魏洗星,结果正好和魏洗星投到的目光对上,姚青山被吓了一下,连忙又闭上眼睛,可是魏洗星居然没有反应!?姚青山可以肯定刚才魏洗星一定看到他了。 

  10分钟过去了,魏洗星还在看那本书,完全没有要上床的意思,姚青山也不管他了,自己睡自己的,但刚想睡没多久又想到了什么:为什么他今天还不睡觉啊,难道是在等我说些什么?难道这次真的生气了?......那我到底要不要说一下啊......说一下吧,毕竟是自己挑的男人。 

  “你怎么还不睡觉。”姚青山本来鼓足勇气但一出口声音随着字眼越变越低。魏洗星看了看他一眼没理他,姚青山:“!”好!不理我!你等着!魏洗星!姚青山心里愤愤不平,用被子把全身裹着,只把鼻子及以上部分留出来。 

  本想这次真的不管魏洗星的了,结果自己越想越气:我不要面子的啦!?这什么人啊!?明明好心好意等你回来才睡觉!正常人不应该为此感到欣慰的吗!? 

  姚青山思来想去,辗转反侧,魏洗星看他这样子觉得好笑但还是矜持住了:“你能不能别那么大声。” 

  姚青山:“!!!”他这本来就气,被他一句话就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